人類會流汗散熱 動物界最耐跑人類會流汗散熱 動物界最耐跑 更新日期:2009/11/02 17:16 如果要人類和動物賽澎湖民宿跑,速度上人類可能比較吃虧,不過如果比的是馬拉松長跑,人類就一定能稱霸,因為人類會流汗可以散熱,所以花蓮民宿能一直跑下去,是最耐跑的「萬獸之王」。世界上最耐跑的動物,說出來你也許不相信,但,就是我們人類。舉例看房子來說,像在墨西哥有個印地安原住民部落,那裡的人,天天都要跑上八十公里。當然,要比速度的話,人類是甘拜土地買賣下風。一般動物時速將近百公里,獵犬72公里的時速,也能輕鬆追過我們,每小時只有20公里的龜速。但要比耐力永慶房屋的話,人類絕對拿冠軍。這是因為,我們會流汗散熱,因此可以一直不斷的跑下去。而且,我們的腿,其實彈力十住商房屋足。像這位熱愛慢跑的老兄,一天至少跑個20幾公里,從來不穿鞋,但也沒有受傷過。其實,翻開檔案照片,1960太平洋房屋年的羅馬奧運,馬拉松金牌選手,就是打著赤腳。我們有天生的長跑體格,再加上現在還有各式高級慢跑鞋的輔助東森房屋,有機會,您也不妨來挑戰42公里的馬拉松比賽,可不要浪費了最耐跑動物這個美名。 
21世紀房屋仲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vqugoyb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