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頭立體畫的創作過程!!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街頭立體畫的創作過程!!  真是不可思議!有人竟然這麼厲害。先用粉筆seo打底稿測量一下比例是否正確給路人講解立體畫草稿開始繪畫用手塗抹初見雛形調顏色他作畫的工具都很簡單的刷塗大面積的顏色 畫的是felix貓畫面的另一半細節需要精心刻畫主要形象關鍵字廣告已經完成,看出來是什麼了麼?開始完善畫面累了,坐下來畫中國舞獅和 felix貓,呼之欲出換個角即將完成大功告成圍觀的人群成品 與作品合影 這個作者令人欽佩 其他作品筆記本電腦關鍵字行銷真假難辨呀 你能看出哪個是真人嗎?這張畫是倒立看的 真是厲害呀!被殺蟲劑殺死的蒼蠅 太逼真了!蜘蛛俠街頭陷阱被撬開的地板!看上去和真的一樣路過的人不由自主的要避開。街頭網路行銷探測金礦組圖發現金礦開始挖掘呵呵!是不是和真的一樣?繼續探測發現大金礦了挖出大金礦了發達了! 作者已經和他的作品融為一體了真是厲害!一盒畫筆 看起來真以為他在高樓上呢關鍵字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vqugoyb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