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報訊(記者 孔凡麗通訊員 阮阿萍)代償日前,坑梓辦事處新能源汽車產業基地項目引進辦公室掛牌儀式在龍田社區舉行。該辦公室的揭牌標志著該基地淘汰落後產能企業的工作正式拉開。
   據悉,六星國際汽車文化產業園在坑梓辦事處完成簽約落戶手住商續,該項目的落成將有利於舊工業區的改造以及社區經濟的發展。目前,項目選址的龍田同富裕工業區已列入新區舊工業區改造試點,項目的入駐,將成為加快同富裕工業區改造的有力引擎。新能源汽車產業基地項目引進辦公室的掛牌,將著力推進同富裕工業區40多家落後產能企業的淘汰工作,為六星國際汽車文化產業建設項目的推進,以及為今後引進更多更優秀的企業做好鋪墊。
   坑梓街道黨工委書記管連秀在揭牌儀式上表示,希望社區各部門統一思想,狠抓落實,加速推動工業區落後產能淘汰工作,為高端產業騰出空間和資源。  (原標題:坑梓九份民宿新能源汽車產業基地揭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vqugoyb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