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聞網訊 (通訊員曹志麗 )11月25日下午,任丘市燕春樓商場二樓一家金店櫃臺發生搶劫事件,一男子持鐵鎚敲碎櫃臺玻璃,搶劫萬足金1100克,價值40餘萬元。搶劫男子當場被擒,整個過程正好被監控拍了下來。筆者通過監控錄像看到11月25日下午三點半左右,一名身穿黑色羽絨服,戴著口罩的男子,走到金櫃臺前,突然從衣服里掏出鐵鎚,砸碎櫃臺玻璃搶奪金飾,整個作案過程不到一分鐘。櫃臺服務員告訴筆者:“當時我在那邊趴著,同事在忙著招待顧客。男子走過來探著頭看了一下,突然從羽絨服里拿出把鐵鎚,沒兩秒鐘就把櫃臺玻璃砸碎了,搶了東西就跑。”犯罪嫌疑人在逃跑過程中用刀刺傷兩人,在二樓扶梯口處被趕來的保安及群眾圍堵並將其抓獲。受傷群眾說:“當時我剛到燕春樓,突然聽到導購員喊叫有人搶東西。我走過去正好看見一個男的在砸櫃臺,我就往那個方向跑,他也往外跑。我就撲上去了,把他按在地上,當時什麼也沒想就是覺得必須制止這種事。”據瞭解,犯罪嫌疑人鄭某,吉林人,25歲,初中學歷,22日在燕春樓二樓買鞋,發現金店並無保安,踩好點後,買信用貸款來口罩、刀和鎚子作案工具,於25日下午實施了搶劫。共搶劫萬足金1100克,價值40餘萬元。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澎湖民宿原標題:任丘:口罩男持鐵鎚搶劫金店當場被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vqugoyb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