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2-09來源: 信息時報▲圖為失竊的麵包車。 被繳獲用於盜車的作案工具一批及“超級關鍵字行銷解神”解碼器一部。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童丹 通訊員 施桂鴻 李璽迪) 近日,廣州越有巢氏房屋秀警方通過主動布控,成功抓獲兩名盜竊小汽車大盜,繳獲被盜小汽車兩台。
  今年下半年以來,越秀區礦msata泉街轄內連續發生5宗盜竊汽車案件。對此,越秀分局礦泉派出所高度重視,成立專案組對發生的盜竊小汽車案件進行串並偵查,辦案民警通過分析案發地附近的視頻監控資料和案情研判分析,有針對性在轄內重點部位部署伏擊守候工作,同時,將被盜汽車的特征印發給社會面巡控執勤民警,加強布控。
  11月24日中午,參加社會面巡控的民警在廣園西路一帶布控時,發現一輛車牌為粵A9***D的借款銀灰色五菱榮光小麵包車途經該路段,民警發現該車正是11月22日在沙涌南被盜的小麵包車,民警一方面將情況通知派出所加派警力增援,一方面迅速上前堵截。隨後,民警成功將目標車輛截停,並將駕駛車輛的嫌疑人陳某(男,28歲,廣州人)控制,當場繳獲用於盜車的作案工具一批及“超級解神”解碼器一部。經審查,嫌疑人陳某供認自2013年7月份以來,先後在礦泉地區盜竊小汽車5輛,並將所盜車輛交由魏某進行銷贓的犯罪事實。
  11月25日中午,辦案民警根據陳某提供的線索,成功在荔灣區橋中珠島花花店園荔月巷某出租屋內將嫌疑人魏某(男,31歲 ,河南人)抓獲。
  目前,越秀警方已依法將陳某、魏某兩名嫌疑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查中。
    (原標題:沙涌南偷車廣園西上路 大膽蟊賊被抓現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vqugoyb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