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記者 李冬 攝
  自由築
  項目位置:通州土橋地鐵站東1200米
  產品類型:LOFT 主力戶型:50-70平方米
  項目均價:約20900元/平方米 交房時間:四期2014年5月
  自由築是金隅嘉業於通州國際新城核心區打造的多功能商住LOFT產品,集“浪漫、熱情、自由”的築城理念,充分滿足當今年輕白領的置業需求。該項目自入市以來,深受置業者青睞,目前項目前三期均已售罄,只有第四期還有部分房源尚未出售。
  近日,記者隨購房者一同前往該項目探訪。
  LOFT精品,滿足多重需求
  駕車從東二環出發,沿京通快速路一路東行,大約40分鐘即抵達位於通州土橋的自由築項目。記者在現場註意到,自由築的設計比較科學合理,以板式建築為主,構成了多個圍合院落式佈局。且特意避免北向戶型,讓每個戶型享有更好的採光和通風環境。
  據銷售人員介紹,項目目前主推房源為50-66平方米LOFT,層高4.2米,總價在110萬-120萬元,而4.2米層高也大幅提高空間使用率,充分滿足自住、投資、辦公等多重需求。
  項目的園林設計則採用“帕提歐”院落理念,以鄰裡關係為出發點,創造浪漫、熱情、自由、共享的鄰裡組團庭院,並有多個空中休閑平臺,閑暇時可作為業主們喝茶、聊天、休憩、沐浴陽光的開放式空間。
  此外,自由築距區域內另一由金隅嘉業開發的項目——金隅·花石匠僅一牆之隔。據項目負責人介紹,在這一區域內,金隅嘉業規劃有1.62萬平方米的商業配套。社區內還設立幼兒園、小學教育資源,教育配套面積達1.66萬平方米。而且,項目周邊的華遠銘悅商業街和通州萬達廣場等也將陸續入駐,預計將會很快形成一個新的城市中心。
  毗鄰地鐵,投資前景看好
  經過多年發展,目前自由築周邊交通配套已趨成熟。在項目附近有805、810、938支等多條公交線路經過;地鐵八通線土橋站也在項目步行1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的範圍內。
  此外,北京市還規划了地鐵M6號線及城鐵S6號線途徑附近區域。其中S6號線規劃建設里程更是超過100公里,途經通州、大興、亦莊三座重點新城,建成後將成為北京連接眾多新城的一大動脈。憑藉著這一優勢,自由築成為通州地區較為稀缺的城鐵小戶型項目。
  而隨著樓市調控的持續升級,部分受限的購房人群轉而青睞不限購、小面積低總價的LOFT項目。相比北京其他幾處配套相對成熟的商住項目,占據通州國際新城核心區這一區位優勢和規劃中北京城市副中心這一地利之便的自由築此時仍處於價值窪地。該項目負責人表示,目前自由築110萬元左右的總價相對屬於較低水平,再加上“小戶型,低總價”這一亮點,使得項目自推出以來銷售情況一直火爆。
  記者瞭解到,目前自由築四期全部3300餘套房源已售出約2700套,僅第四期還剩下約400套房源。另據介紹,從2012年8月中旬開盤到2012年11月,自由築已接連領跑通州樓市,實現認購800餘套,銷售額逾6億元的佳績。而從2013年1月至10月底,已銷售1700多套,銷售額逾17億元。
  新京報實習生 陳禹銘   (原標題:自由築 高性價比、多功能LO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vqugoyb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