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北京電(記者程福俊)他們來自燕趙大地,是一群收入不高的在京務工人員,當家鄉人在京有難時,大家默默援手相助。昨天上午,當身患融血性尿毒症的隆化9歲男孩辛宇航的父母從河北省駐京團工委耿建設計裝潢全手裡接過愛心濃濃的捐款時,在場所有人都在這寒冷的冬日感覺到了陣陣暖意。
  據瞭解,自從小宇航患病以後,家裡為給小宇航治病花光了積蓄。危難之時,有愛心網友將小宇航家的遭遇發到隆化人在北京QQ群(41930092),很快,在北京務工的隆化老鄉積極行動起來。河北省駐京團工委牽頭組織,團工委成員和隆化老鄉共捐款26605元,國際獅子聯合會北京實友服務隊捐款16300元餐飲設備,此次共計募集善款42905元。
  小宇航在北京兒童醫院的主治醫生在接受記膠原蛋白者採訪時表示,孩子現在的狀態不是很好,又出現了滲血現象,還需要繼續留院治療。國際獅子聯合會北京實友服務隊常主席表示近期將把小宇航病歷及檢查結果收集,組織專家幫助會診,共同治定出一套更完善的治療方案。
  (原標題:隆化9歲男孩患重病 在京河北老鄉伸支票借款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vqugoyb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