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2月9日訊 (海峽導報記者 林連金)謝長廷接受鳳凰衛視專訪表示將參選民進黨黨魁,並稱若當選願訪問大陸。消息一齣,引髮網友關註與議論,有的支持謝長廷;有的說要“聽其言”更要“觀其行”;有的則擔憂謝長廷選不上黨主席;還有的“褐藻醣膠功效樂見其成”,但認為還需創造條件。
  @sh搜尋行銷shln:反對“台獨”民進黨,支持開明謝長廷。
  @機車借款此生又何求:聽其言,更要觀其行。
  @zzjskf:不房屋二胎管怎樣,溝通總比排斥好!
  @老頑童1933:支持謝長廷,但是,製冰機二手買賣首先民進黨必須放棄“台獨黨綱”,才能取得大陸人民的信任。
  @姆夜叉:“小諸葛”看到了大陸的強大,已經無法無視其實力的存在。
  @鳳凰網友:謝長廷的講法,雖符合大陸網友的期待,但在民進黨內不見得這樣的論述就能選上。這就是臺灣的現實。
  @好好學習12342:以民進黨主席身份訪大陸,還要創造條件。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謝當上黨主席會登陸?網友:溝通總比排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vqugoyb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