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總結幸福婚姻秘訣,包括每周說10次“我愛你”。(資料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12日報道,市場調查公司OnePoll對1000對美國已婚夫婦詳細研究後總結出幸福婚姻秘訣,即夫婦間每周親吻10次,每周說10次“我愛你”,每月至少約會3次。
  研究顯示,除了上述親密行為外,每周還應擁抱7次,每月10次進行深刻而有意義的對話,3次約會或晚餐,2次一起喝酒,吵架3次,3個浪漫驚喜,與各自朋友2次夜晚外出,6次依偎著看電視;每年一起度假2次,2次短期休假,3個共享的興趣愛好等。
  此外許多美國人相信,完美婚姻的秘密還應包括接受互相缺點,互相信任、坦誠、尊重、支持很重要,並且能向對方道歉。此外,其他完美婚姻秘密還包括善待對方,知道何時給對方一些空間。
  OnePoll公司發言人稱:“任何人都能結婚,但婚姻需要許多承諾,保持完美婚姻也需要很大努力。每個人都想要完美婚姻,而親吻、擁抱這樣的細節真的非常重要,能幫助夫妻維持親密無間。”
  研究還顯示,超過半數的夫妻結婚前都是朋友,平均需要3年才會走入結婚殿堂。92%美國人認為自己擁有幸福婚姻。 (楊柳)  (原標題:美研究總結幸福婚姻秘訣 包括每周說10次“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vqugoyb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