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3日電 據外媒報道,委內瑞拉反政府示威在中部城市巴倫西亞(Valencia)持續,12日,一名大學生,一名國民警衛隊隊長和一名男子分別在3起事件中喪生,另有3名國民警衛隊隊員和數當鋪名示威者受傷。
  據報道,其中兩名死者是在反對派占領的伊莎貝利卡(Isabelica)地區被害的。據悉,這一地區的民眾已經示威長達多個星中谷餐飲設備期,他們封鎖了街道,並向警察投擲石頭。
  巴倫西亞市長米格爾(Miguel Cocchiola)表示,一名男子在該地帛琉區被殺,另有6人受傷。當地報紙稱,該名被害男子是在家附近被殺的,但不清楚被害人是否參與了示威活動。
  米格爾此後又通過自己的“推特”賬號表示,另有一代償名42歲的男子也在該地區中槍不治身亡。
  此後支持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的卡拉波波州州長弗朗西斯科(Francisco Ameliach,)也通過“推特”賬號表商務中心示,國民警衛隊隊長布拉喬(Ramzor Ernesto Bracho)在巴倫西亞遇害。
  據報道,自委內瑞拉爆發由學生主導的示威活動以來,已經有至少25人死亡。  (原標題:委內瑞拉中部城市一日3人喪生 警衛隊隊長遇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vqugoyb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