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突起火
  幸無人傷亡
  事發京港澳高速與連霍高速交叉口向北5公里處。18日晚10點左右,一輛車牌號為豫G59937的長途中巴車正常行駛過程中起火,車上35人經緊急疏散後,未有人員傷亡。
  這輛長途車從洛陽開往新鄉,為一輛白色宇通客車。客車司機稱,晚10點左右,他正常行駛到事發路段,突然看到車後冒黑煙,車廂里也能聞到濃烈的燒焦味。他立即將車停在應急車道上,並下車檢查,發現車尾底部有明火,車身濃煙滾滾,遂撥打119,並將車上35人疏散到車前方100米處。
  鄭東新區消防大隊派出3輛消防車,趕到現場看到右後輪胎已經被點燃,火勢較猛,已經燃到車半身處,車身內煙霧瀰漫,消防官兵用高壓水槍對準起火點掃射,經20餘分鐘的努力,火勢完全被撲滅。
  客車司機稱,從洛陽出發前,他修過車,誰知剛過幾個小時就出了事。幸運的是事發當晚正下著大雨,加之油箱距離起火點較遠,未引燃整輛客車。
  經初步診斷,火災原因系電池線路短路所致。
  當晚,客運公司從洛陽調了另一輛客車前去接應,將33名乘客送到了新鄉。
  鄭州晚報記者 冉小平 文/圖
  線索提供 楊先生(稿費50元)
  (原標題:中巴突起火幸無人傷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vqugoyb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