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昆明警方逮捕民主人士曹海波 昆明警方逮捕民主人士曹海波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中國民間 借貸團體振華 酒店工作會創辦人、民主活動人士曹海波21號中 東森房屋午在雲南昆明被當地西山區公安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帶走。 自 辦公室出租由亞洲電台報導,曹海波的妻子張念說,21號上午大約11點,昆明市西山區公安局 結婚西裝國保大隊的十幾名警察闖入曹海波工作的網吧宿舍,搜走三個電話、一個電腦、一個U盤,還有兩張銀行卡及一些相 濾桶關的東西。警察並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將曹海波帶走,拘捕令會在24號開出。 張念猜測,曹海波被捕可能和他開發了一些跟駭客有關的?借貸n體有關,警方一直說他在網上散佈謠言。 張念還提到,此前國安從北京下來跟曹海波簽了一個協議,說讓振華會合法化。 成都的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的黃琦說?賣房子A曹海波先生是江蘇鹽城人,是QQ群裡振華會創辦人,在雲南昆明做網路管理,因為致力於民主宣傳,並建立了振華網,它的宗旨是信仰三民主義。 家屬和黃琦呼籲國際人權組織關注曹海波 禮服的案件,敦促昆明有關部門盡快釋放曹海波。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鄭念報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vqugoyb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