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永興5月14日訊(通訊員 袁石健 李志芳)5月14日,湖南省永興警方巡邏民警慧眼識騙子,將涉嫌詐騙的趙某逮住歸案,目前,被警方刑事拘留。
  廖女士女兒瞿某染上吸毒後,她可傷透了腦筋,為了女兒好,她將女兒送公安機關,被公安機關送去強制戒毒,廖女士總算心裡踏實了些。可是,女兒真正離開了自己,又聽說強制戒毒怪可憐,心裡就不放心了。
  今年1月11日,廖女士與街坊閑談時,趙某聽到後,就主動搭訕,他可以幫廖女士把女兒“撈”出來。廖女士不相信。但趙某卻擲地有聲地說:“如果你不信,我先帶你去戒毒所見見你女兒。”廖女士第二天就跟趙某到郴州強戒所,還真被領進所里,見到女兒瞿某。瞿某瘦了許多,並要求母親想辦法把她弄出所。廖女士只好答應想想辦法。趙某抓住廖女士思女心切的心理,動了歪心思,出所後,趙某藉口有事,拔腿就走。這時,廖女士追上,求他幫忙把女兒“撈”出來。趙某開了價,兩人討價還價後第二天,廖女士把3800元交給了趙某。滿心歡喜等女兒回來,可是等了半個月也沒有等到信息,連趙某的手機都打不通了。這下,廖女士慌了,莫不是受騙了麽?於是,她跑到城關派出所報案。經查,這是一起詐騙案。但趙某為何人,廖女士卻說不清。辦案民警詳細記錄了廖女士對趙某的刻畫。
  5月14日,巡邏民警在街上發現一個男子正如廖女士刻畫的,遂上前詢問,男子見警察就不要命地跑,被巡邏民警逮住,傳喚到派出所,經廖女士辨認,正是趙某。趙某見到廖女士,立馬低頭並交待了行騙的過程。他說,他根本不認識熟人,也沒有本事弄她女兒出來,那天帶她見她女兒純屬正常會見。  (原標題:母親送女兒強制戒毒後不放心 找人“撈”人卻被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vqugoyb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