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第三師四十六團的農業專家正在講授棗樹田管技術
  天山網訊(通訊員尹新慧 任海濤攝影報道)近日,兵團第三師四十六團住麥蓋提縣克孜勒阿瓦提鄉代爾瓦孜庫木村工作組組織30多名幹部群眾前往兵團第三師四十六團學習觀摩。
  在學習觀摩期間,兵團第三師四十六團的農業、養殖業專家對各示範點的生產管理情況進行了現場講解,並解答了觀摩者對農業種植管理、家禽養殖技術等相關咨詢問題。
  與此同時,兵團第三師四十六團領導還邀請代爾瓦孜庫木村的村民加入到養殖獺兔的行列中,並承諾及時為村民們提供種兔,並保證回收成品兔皮、兔肉。
  兵團第三師四十六團住麥蓋提縣克孜勒阿瓦提鄉代爾瓦孜庫木村幹部孫海濤說:“此次活動是我們開展‘三民’活動的一項重要內容。接下來,我們還將深入開展觀摩學習活動,通過兵地思想、經驗、技術交流,推動惠民生重點工作不斷取得新成效,帶領村民積極拓展致富路。”  (原標題:兵團住麥蓋提縣工作組帶領村民積極拓展致富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vqugoyb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