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邵陽站11月20日訊(邵陽日報記者 黃仁發)11月19日,邵陽市組織各縣市區委組織部長、編辦主任和人社局長,在市委黨校舉辦深入推進“三超兩亂”專項治理工作專題培訓班,嚴格落實幹部人事和編製管理各項規定。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張殿文緊密結合典型案例給學員們上了第一課。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王昌義作開班動員。
  針對一些地方和部門一度存在的超編製限額進人、超職數超規格配備領導幹部、超範圍分設黨政職務、隨意按年齡劃線亂調整配備幹部、違反規定程序亂進人等“三超兩亂”問題,我省從去年下半年起,對全省各級各單位幹部人事和機構編製領域“三超兩亂”問題進行集中整治。為嚴格機構編製管理和幹部人事工作紀律,切實維護機構編製和幹部人事工作的嚴肅性,市委決定舉辦此次培訓班,進一步提高幹部人事和機構編製管理關鍵崗位負責同志的政策理論水平和把關意識。
  張殿文在授課時,通報了由市紀委牽頭查處個別地方違規進人的典型案例,並根據上級精神結合市內外具體事例就嚴肅幹部人事和機構編製管理工作強調三點意見。一要嚴格執紀,堅決落實上級有關幹部人事和機構編製的紀律要求;二要嚴肅教育,引導各級各部門及黨員領導幹部自覺遵守紀律;三要嚴厲問責,杜絕幹部人事和機構編製領域的不正之風。張殿文語重心長地告誡學員,要處理好知與行的關係,保持公心、勇於擔當、維護公平,為事業發展營造風清氣正的進人和選人用人環境,創造出經得起實踐和歷史檢驗的業績。
  王昌義要求全體學員,要明確學習目標,進一步提高政策水平,增強嚴格按政策與規定辦事的自覺性;要加強交流、集思廣益,把學習和增強工作本領結合起來,把學習和推動工作結合起來。他還就嚴肅學習紀律提出了明確要求。  (原標題:邵陽舉辦深入推進“三超兩亂”專項治理工作專題培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vqugoyb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