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Old friends with tea time【Hana 2】 東區Hana系列共有三間Hana 1、Hana 2、mini Hana,皆獨具特色, 網路搜尋食記瀏 關鍵字排名覽不完,幾乎襲捲女孩兒們的心, 三者擇其一還真有點傷腦筋 找房子, 最終決定權交由老同學-------『Hana 2勝出』Let’s go! 由忠孝東路金 土地買賣石堂巷子轉入, 老舊公寓外牆翻修過, 顯目的仍是紅色門面; 室內如店家介紹~愛上“英式鄉村風”&?ARMANI坐擐¯瓥f”, 兩者結合異國氛圍; 可愛或個性裝飾小物擺置角落, (有點像善良版-奈良美智娃娃頭↓) (順便幫店家廣播 室內設計一下:請不要隨意把它們帶走,老闆很傷心吶!↓) 不雜亂很有療癒系之功效,各有各的味道; 另一獨立空間英式小屋格局, 清新之中帶點復古懷舊, 雖 買房子然戶外涼颼颼,在此作客卻教人備感溫馨; (連洗手間也要拍~↓) 非例假日生意好到座無虛席, 女生很難抗拒瀰漫著卡哇伊特色小店, 姐姐妹妹們一塊兒來佔領它吧! 安排 系統傢俱整片對外窗座位, 桌與桌間隔太小,女人心事很容易洩露吶! 不用一直抱著懷裏大包包可放入竹籃,是店家的小小貼心; 阿曼達小姐於眾多餐點選項, 選中 if(window.yzq_d==null)window.yz 太平洋房屋q_d=new Object(); window.yzq_d['8ae.Nsorwug-']='&U=129qbd0hn%2fN%3d8ae.Nsorwug-%2fC%3d-1%2fD%3dZ%2fB%3d-1%2fV%3d0'; 新成屋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Old friends with tea time【Hana 2】 - This is Housewife's new life - Yahoo!奇摩部落格 景觀設計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vqugoyb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