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開羅1月8日電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利比亞分支8日聲稱處決了兩名突尼斯記者。
   “伊斯蘭國”利比亞分支當天在其網站上公佈這一消息。該網站同時還公佈了遇害突尼斯記者索菲納·舒拉比和納齊爾·克塔里的數張照片,其中一張照片上能看到身著迷彩服的蒙面武裝分子。目前尚無法證實這兩名記者遭處決的真實性。
   去年9月8日,舒拉比和克塔里在位於利比亞東部的艾季達比亞地區失蹤,隨後一直杳無音信。此前,二人曾在利比亞東部城市佈雷加遭一伙民兵綁架,後被釋放。
   自2011年利比亞戰爭結束以來,利比亞政局一直不穩。尤其是今年8月以來,利比亞出現兩個對立的政府,分別支持兩個政府的武裝之間衝突不斷。恐怖主義組織在利比亞迅速壯大,“伊斯蘭國”在利比亞不斷擴展勢力。  (原標題:ISIS:處決兩名突尼斯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vqugoyb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