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樂麗松露巧克力~法國來的巧克力怎麼那麼苦啊 離開LG就沒拿過什麼端午禮盒去年在楠梓更不用提公務人員摳的要命怎麼可能會想到妳今年 術後面膜進新公司上班,雖然是派遣但公司還是有給禮品不 酒店工作過為什麼一家公司卻有二家派遣我們例屬的這家派遣公司業務小姐禮拜二 烤肉就送禮來了另一家則是個影都沒有,打去問回答忘了好一句"忘了"22位員工的禮品就這麼 信用卡代償給忘了我和另一位同事拿到的端午禮盒是杜樂麗法式烘培坊的松露巧克力聽說另一家派遣公司給的是"郭元益"明天就知道 帛琉是忘了還是根本就沒訂 派遣公司的業務小姐除了拿二盒給我和另一位同事之外還額外另送二盒松露巧克力給我們新主管我們新主管拿到的是黑色盒 小型辦公室子法國CACAO Barry70%松露巧克力 新主管人很好發給我們一人一顆法式松露來品嚐這顆是法國CACAO Barry70%松露巧克力外觀還挺大的 嚐嚐看法式跟比利時的有啥不?酒店工作P天啊!怎麼那麼苦,比苦瓜還苦十倍,我要喝水啦>"<雖然不甜但也太苦了吧 我拿到的是比利時松露巧克力-原味 本來想拿去拜拜,但阿娘說沒聽過有人在拜巧克力所以母女二人就直?591絮葥_來了剛從冷凍庫拿出來,冰冰涼涼的真舒服 剛從冷凍庫拿出來所以摸起來很硬不知道拿起來摔會不會彈起來XDD跟法國CACAO Barry70%松露巧克力一樣外觀都很大一顆 比利時吃起來不甜也不會苦跟法 酒店工作國CACAO Barry70%松露巧克力差很多不過吃完就是口很乾要拚命喝茶跟做運動這就是為了吃要付出的代價 如果不是有開始寫美食有接觸不同的資訊收到這麼小一盒杜樂麗我想會爆走兼翻桌塞牙縫都不夠廖小妞明天我就帶給妳吃,乖乖不要吵喔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vqugoyb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