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生日 每年暑假 我們家就會有一次大聚會幫爸媽慶生 因為他們是出生在同一個月份 我們就會辦家族聚會一起慶祝 隨著歲月的累積 家族人口也逐年增加 今年已經是四代同堂的聚會 我去年 seo許下的願望 希望今年能在山上辦生日轟趴 真的實現了 幾個家庭 浩浩蕩蕩 來到山中小屋 歡笑聲充滿?會場佈置蒤茪s間 兄姐們知道我的慢吞吞步調 要張羅這一,二十人的餐點 非同小可 大家就提議每個家庭準備兩道菜 六個家庭就十二道 設計裝潢菜了 加上大家都不按牌理出牌 偷偷多準備了好幾道 wow ~ 老公訂製的兩張木桌上 餐點擺得滿滿滿 事前的溝通 讓菜色都沒重覆 果真是滿漢全席 房屋出租 前兩週還一直考慮 要不要再親手做兩個大蛋糕 讓大家回味一下 但畢竟客人一到 就得張羅一些芝麻小事 寒喧,問候 茶點,水果 真實生活無法像電影情節裡 又能弄烤全雞 買屋網 又能作布朗尼 還能及時打扮美美的出席 所以 就由兄嫂買來一個特製的大蛋糕 一樣美味十足 氣氛對了 什麼都對了 美麗的大蛋糕 老爸還忍不住多看了好幾眼... 晚間 兩個大男人 脫下 結婚了日理萬機的襯衫 在廚房大展身手 幸福的另一半 就站在一旁 微笑著欣賞 我就說吧 來到這裡 就會有讓人很想下廚的衝動 瞧這俐落的身手 是我崇拜的阿郎師 聽說 老哥煎的荷包蛋是五星級的水準 還得 代償一起鍋就馬上享用 美味才不會冷卻 隔天的早餐 大夥兒就坐在戶外 一邊欣賞大廚的單手翻鍋煎蛋技法 一邊等著現吃熱騰騰的荷包蛋 果真供不應求 好吃還得排隊呢 老哥的小女兒 很愛畫畫 在山上即興作畫 她說將來也要蓋小木屋 而且 房屋買賣要蓋在小姑姑的旁邊 這一晚 天階夜色涼如水 臥看牽牛織女星 小女孩收集了五顆流星 滿足的微笑著入睡 家族裡年紀最小的成員 就是這位要叫我姨婆小可愛 她可是最時尚的baby喔 常逛101的小姐們 應該會常常看到她和她的漂亮媽咪 在那兒喝下午茶呢 (我 褐藻醣膠最喜歡學我的媽咪嘟小嘴了) 孫子輩的F4 真容意害羞哩 前面的一堆阿姨姑姑們 都是瘋狂的粉絲 還有另外一組F4忙著約會沒來湊熱鬧 小才女獻給阿公阿嬤的生日卡片 寫著晚輩們一致的祝福 希望他們永遠身體健康 簡單而貼切 如同父母一輩子 對子女無所求 只求 健康 澎湖民宿 平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vqugoyb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