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更腸旺 昨天來了三個颱風.還好沒給台灣造成重大傷害...真的是阿彌陀佛 我們倒是賺了 房屋買賣span>一天颱風假 室內裝潢...這種天氣生意不好做.乾脆休息.也藉機讓 酒肉朋友感冒快快好起來... 這幾天沒開伙.剛好可以清一清我相機裡庫存 G2000的料理... 平時我每天做的多.又po不完..就一直擱置下來...這個時候找出來墊底最好不過了 節能燈具.. 這個五更腸旺做的四不像的.很像沒有湯汁的酸菜豬血湯... 因為我平常在外面用餐從來不會點~~五更腸旺~~.( 酒店打工我們每天看大腸看膩了~) 所以我還真的不清楚真正的五更腸旺味道是啥呢??.... 它的特色是什麼??....譬如說要夠辣?...還要有什麼必要的食材?不?土地買賣L~既然準備了.就將就吃啦... 材料如下~~~大家都認識吧~~ 先下鍋炒韭菜跟榨菜絲.... 再放下豬血糕...也炒一下...加一點水跟醬油... 加入我們家的滷大腸. 婚禮佈置... 煮到入味.調味就好了.最後加入韭菜.就完成了... 我個人認為多一點水會更好吃...就當做吃酸菜豬血湯吧~!! 煮一道~~鳳梨豆醬仔虱目魚~~ 炒一大盤~~大蒜~~ 我們的午餐~~ 隨便吃吃吧.. 找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vqugoyb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