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勵的話需要多分享~ [取自吳依霖(小曼老師)新書'完美髮型不求人'自序部分段落] ... 我的父親說他這輩子雖然貧窮, 帛琉但窮得有志氣,他生前送我三種東西: 591第一樣是鋤頭,他說他這輩子都在做苦力,鋤頭是能讓小孩溫飽的武器 酒店經紀,他把它送給我,希望碰到挫折跟失敗不要洩氣,要我像他一樣埋頭苦幹,努力對得起自己。 婚禮佈置 第二樣是一把鑰匙,我父親期待我帶著上天賦予我的勇氣,勇於冒險開啟每扇門,發現裡面的美好世界,這份勇氣 辦公室出租,是任何東西也無法代替的。  第三樣是張白紙,希望我的世界能夠靠自己繽紛而美麗,再怎樣挫敗,都不放棄自己的生命,希望白紙上 褐藻醣膠有著我人生走過的種種足跡,那些痕跡能夠給我智慧,更時時提醒我自己我來自哪裡。  ... 我真的深深感謝上天給了我許多考驗,這些考驗是我人生中必 租房子修的功課,讓我再度找到生命中心的鑰匙。 ... 人生的路走到現在已經三分之一,大多時間是孤獨封閉的,現在正在開始學習微笑,學習柔軟,學習放開胸懷,學習感受,學習愛,只要 燒烤還活著,應該不算晚吧! 我想 我已經不是行駛在黑暗中那艘孤獨的船生病了 還有醫生 腳斷了  還有輪椅可以行駛 眼瞎了 還有耳朵可以聽 嘴巴啞了 還有手可以寫 我想 關鍵字廣告 只要還有呼吸 我會像個戰士繼續走下去的 最後 祝福所有人 幸福 平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vqugoyb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