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愛的小禮物 … [ ~我最愛的羊毛氈 ~] ? 感動的禮物 http://www.wretch.cc/blog/fox065/9792577 惡魔娃娃-圖文 插畫 羊毛氈 官方網站....首先要謝謝我最親愛的小欣啦... 因為我們在部落格認識的..我們都愛惡魔娃娃的羊毛氈..因為這特別的緣份而認識的... 真的很謝謝小欣的大方...把她上回去 室內設計上課買的材料包都送給我了.. 起初..我還真覺得不好意思呢...因為小欣好大方給了我好多好多的材料包呢...但是小欣都會很溫柔的回應我說...這些材料包會很開心的跟著我的啦...哈..揪甘心A回應呢.. 小欣 房地產謝謝妳啦..當天看小欣拿了一紙袋滿滿的....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就是了啦...因為以前在部落格裡..我就一直好喜歡這系列的零錢包.但是總是搞不懂怎麼用哩.... ↑將將將....小欣送的材料包..從左邊看起..有「臉紅紅的小豬」.「臉 網路行銷紅紅的猴子」.「臉紅紅的小貓」.「臉紅紅的小熊」.「臉紅紅的企鵝」......... 是不是可愛到不行呢...好想動手趕快做唷.. 不過.丫母也太貪吃了吧..看我在拍照.還問我是麵包嗎..我回丫母說妳要不要來挑口味哩..哈哈... OS..為瞎米中間出現了小 賣房子青蛙..嘿....等等公佈唷... ↑...小欣超細心的啦..連上回用惡魔娃娃無名部落格引用的活動送的名信片..小欣也很細心的送我一份呢..太感人了啦... 很可口的點心明信片吧.......都是我的最愛?... ↑嘿..小免兔的小卡片背面也好口愛哦..QQ的是我最愛的心型圖案呢...因為小欣 酒店工作喜歡貓貓.所以連裝著的信封都是用KT貓唷.. ↑除了材料包之外..小欣還給了我很多小包的羊毛氈顏色呢..我還跟大鼻子說..看到這個害我感動到想要哭哭了呢..因為小欣的手是不能水洗.但是可以針氈...怎麼不留著用呢..嘿~~還有.還有..小欣提著的紙袋是我最愛的服飾品牌呢.. ?  我的羊毛氈小傢伙 播報?ARMANIG草莓小熊 ...夠了沒啊..光花羊毛氈的錢錢就不知道花了多少大洋..怎麼進度都這麼慢哩.. 進展的速度超龜速的..還是要公布一下進度的啦... ↑將將將..我的播報員..「草莓小熊」~~一旁還沒有生出小手手的是我當初..不知是數個月份前去台北學的手機袋..一直拖拖拉拉的..好不容易把企鵝的眼睛和小嘴嘴完工囉.. 唉.. 買屋.或許因為我不大會做所以一直拖拖拉拉的.現在剩下小手手..嘿.繼續加油努力啦.. ↑再來一張特寫吧..一旁是材料包附上的圖片..很口愛吼..希望我也能趕快完工唷.. ↑小蛙蛙水洗臉動物零錢包出現了..為瞎米會出現在這裡呢.. 先啾一下小欣啦..因為她把她的處女作第一個作品送給我了.讓我超級揪甘心A啦.. ↑...小蛙蛙零錢包大公佈哩...很口愛吼..謝謝小欣 酒店工作好貼心也送我一個..讓我可以看..邊看邊學著做..嘿~我也要來想想.到底要先做那一個哩..嘿 ? 搞怪一下 ...每一回拿東西到外面拍照時..怎麼能不拍拍口愛的圓圓仔哩... ↑....下午的天氣有點悶熱..咱們家的圓圓不知道望著天空在想什麼哩... ↑在近拍一下.圓圓怎麼呆呆的..被熱昏了嗎.. ↑和我口愛的小企鵝合拍一下吧..唉唷..有點小小失焦哩.. ↑↓真不賞臉的圓圓仔 宜蘭民宿..看左看右...調好角度要讓圓圓和我的草莓熊親嘴嘴的說.. ↑嘿..總於和草莓熊啾在一起了啦..很口愛吼. ↑救郎唷..圓圓被一隻小蛙蛙壓住了啦.圓圓快跑唷.. ↑圓圓被小蛙蛙夾成3明治了啦.看圓圓還一臉輕鬆派的哩..哈哈..這一切都是圓圓的丫母很愛自導自演啦... ...謝謝小欣..大方的送了我好多好多的動物材料包..我真的很愛這系列..一直都很想要學著做...再一次感謝..手手好癢唷..我也要來做搓搓樂 酒店打工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vqugoyb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